小小

生命 希望

好久没有

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

而我讷言寡语

总对不住自己的心

周遭讨厌的东西层出不穷

真的避之不及

渺小,无力的如若浅草

妈妈

是柔软安宁的终结

我生命的图腾

无论如何

便逃不离牵肠挂肚的挂念

其实

生命何尝简单

只因妈妈说

给生命留条活路

我便幸存至今

还有 我曾经

跟妈妈讨论生存与死亡

她说

你不能太自私

活着不是一个人活着

你的生命里至少还有他人的爱

我便也该存活至今

潮涨夕落 斗转星移

生命里有好多疑问

岁月是否走动谁知

红颜确在镜中凋零生命

明天 太阳为谁升起

生命是否

只为爱与善良绽放

还有希望

若娇羞的姑娘

扯下你的面纱

告诉我你的模样

评论

热度(1)